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学会感恩_650字

学会感恩_6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这首诗歌颂了人世间最崇高的母爱,写出了母亲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时光如梭母亲的脸上已长出了淡淡的皱纹,看着母亲的皱纹和白发我不禁有一丝辛酸的惭愧。数年如一日,母亲毫无怨言,为我付出了她的全部心血。

  母亲节的前一晚,我想:平时妈妈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每天当太阳刚刚升起,就出门为我买菜、买早点。明天是母亲节,我要为妈妈买一次早点,好让她多睡一会儿。

  说干就干,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从梦中醒来,揉了揉眼睛,迅速的穿好衣服,然后我从储蓄罐中轻手轻脚的取了五块钱,就悄悄的出了门。当我走到小吃街时,每家店铺门前都排起了长龙,我走到了一家馒头店的长队后,哇噻!这里的食品真丰富,不仅有馒头,还有豆浆、糕点、茶叶蛋、果汁等等,让人眼花缭乱。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了,我扫视一圈后买了妈妈最喜欢的菜馒头和豆沙包,可光吃这太干,营养也不够,我又买了一杯豆浆,小心翼翼地端着,往家里走去。

  走进小区,我看看表,加快脚步,到达十三楼时,只见妈妈在门外脸一沉,用责备的语气说:“你去儿了?”我提着早点,喘着粗气说:“妈妈我去给你买早点了,我已经长大了,你不用再为我担心了。你快吃完这些早点吧!”妈妈接过早点,坐在桌边吃了起来。当妈妈吃着我买的早点时,我高兴的笑了,妈妈也跟着我一起笑了。

  母亲,是这世界上最伟大的,她十月怀胎孕育了我们,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们,用她那敦敦教诲教导着我们。这个母亲节我过得十分有意义,因为我学会了感恩,以后我都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做事。

 

    聊城八中初二:刘晓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