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校园生活版——“双面人”_1500字

校园生活版——“双面人”_150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时间到了,请同学们回到教室认真学习。”同学们听到喇叭理发出的铃声,都纷纷地回到教室,有的同学一个箭步冲进教室,差点撞到同学;有的同学则和旁边的同学一边嬉戏打闹一边漫步走回教室;有的从小卖部里出来时手提着一袋零食跑回教室。

  当同学们都进入了教室时,我们班立刻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嘈杂声。然后,英语老师从门口外走进来,手提着一台录音机,一手拿着课本和一本较厚的牛津英文词典。她走到讲台上,三眼一板,严厉的扫视一下安静得出奇的我们,说:“我们班谁最能吵?”我们面面相觑,纷纷默不作声。

  半分钟后,班长看气氛有些奇怪,偷偷瞄了一眼脸色紧绷的老师,心里一惊,赶紧说:“是梁志福。”

  “OK,梁志福,你就站着上课吧!”英语老师似乎早已意料到这个结果,神色微松了一下,又说。梁志福无可奈何地站了起来,摆出一副优哉游哉的样子,丝毫不在乎这点惩罚,好像一个无所事事的纨绔子弟。

  “Next,pleaseclassmatesputthebookto13page。下面请同学们把课本翻到13页。”英语老师看到他这样子也有些无语了,不过又恢复了课时状态,先说了一口流利的英语,再做解释。之后就在黑板上写下今天的课题。“沙沙沙沙”的几声过后,老师开始讲课了。

  不过,“叮当啷啷……”,老师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了。她停止了讲课,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屏幕上的讯息后,匆匆走出教室。老师后脚刚踏出教室,教室里就又想起了热闹集市的喧哗声。等老师接完电话,再次走进教室时,教室里又安静的一根针掉到地上都听清楚的状态。

  我们男生宿舍可以号称初一“第一吵闹宿舍”。准备晚睡时,宿舍里早已熄灯,但是男生还是像炸开了锅似的议论纷纷。梁立诗叫道:“潘山,借我看一下你的那本《偷星九月天》可否?”同时,梁小虎大声嚷嚷:“喂!谁啊?那么急熄灯,我都没有脱衣服!”床铺在电灯开关的袁廷理听了他的话后,摸索到床头说:“开灯就开灯!”只听见“嗒”的一声,宿舍里迅速恢复光亮。此时,宿舍里的男生们又像是受了莫大的“鼓舞”,越来越喋喋不休了:

  李浩南:“喂!钱勇,今晚和我睡咋样?”

  钱勇:“对不起呀!我已经和卢浩睡了,明晚再和你睡,行不?”

  李浩南(无奈):“行!”

  赵剑(插了一嘴):“你就知道和别人睡!难道你不知道‘江山易改,禀性难移’吗?”

  宿舍里的嘈杂声依然持续不断。这时,我从宿舍窗口看到外面有一个黑影,高大的身影提醒我那是咱惹不起的老班儿。为了不惹祸上身,我假装睡好。约摸五分钟后,只听到熟悉的声音“嗒”,宿舍里突然黑了下来,一个男生突然生气地喊道:“哪个关的灯,我不捶(揍)死他!”班主任的强光手电筒的光从窗外照射进来,把他们都吓坏了,赶紧躺在床上把头埋进被子里装成呼呼大睡的样子,演技真是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老班看到男生宿舍终于“安静”了,把手电筒关掉,然后朝小宿舍走去。一会儿,“噗噜噗噜~~”(在床铺翻来翻去发出的声音)的声音在宿舍里响起,嘈杂声又响起了,在说话时都有些幸灾乐祸了。

  实在是太吵了!我从棉被中掏出一点棉花塞住双耳,独自嘀咕着。即使这样做,听起来还是十分刺耳。忽然,一阵强光又从窗口照射进宿舍,宿舍里的“恐怖分子”有了上一次的教训后,以每秒NNNNNN光年的速度迅速停止“捣乱”。

  瞧!我们宿舍的“恐怖分子”总是“真人不露相”。这就是所谓的“双面人”,用老师的话就是老师在我们身边时乖巧得像一只小猫咪;老师不在我们身边时候,简直就是无法无天了,做的事情说的话都会让他们大开眼界、五体投地!实在是恐怖不已啊!!

 

    广西河池都安瑶族自治县永安初级中学初一:韦德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