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对不起,我没有发现它_500字

对不起,我没有发现它_50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不起,我没有发现它!

  和妈妈在一个热闹的街上吃着东西,妈妈早已被辣的眼泪直流了,老妈老是问我,你不辣么?我也总是摇摇头,因为我其实也很辣丫!妈妈问我哪有奶茶买啊?我看看了四周,跟妈妈说,那边有买,妈妈就跑去买了!看着妈妈远去的背影,我好像有点不罢休,又继续望了望四周,却发现我旁边就有一家奶茶店,看了后,我笑自己怎么这么傻啊!明明就近在眼前,却只看到远处的奶茶店!

  是啊!人也许就是这样吧,等发现了远处的,却又才知道其实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在自己的旁边,如果细心一点,也许就不用妈妈跑那么远了。这件事让我知道了,无论做什么事情,总是要细心去观察,等到确定后,再做决定!

  妈妈回来了,我看她大包小包的提着。我问她是什么?她说这些全是在去买奶茶的途中买的,因为路虽然远,可是旁边却又那么多好吃的,其实自己也没损失啊!我开心的吃起来。我跟老妈说,我不知道我们旁边就已经有奶茶店了,要是早知道你就不用跑那么远了,老妈笑了起来,叫我吃东西吧,别凉了!我呆了一下,终于,我懂了。我和妈妈也同时给自己的人生上了一堂不错的课!

  其实路有很多,就看你怎么选。同一样东西也很多,就看你怎么去得到它!

 

    平东实验学校初一:许津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