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以我血荐轩辕_750字

我以我血荐轩辕_7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以我血荐轩辕,用汗水挥洒青春,用热血创造辉煌!

  就在本周三的晚上,我正在这静谧的教室中做作业。可就在这刹那间,几位同学打破了这宁静,几个男生飞奔进了教室,他们和我们讨论学习方面的问题。可就在这时,我们便不知不觉谈到了关于期末成绩的话题,郭兆珑首先说出了期末,孙鹤翔会得全班第一的话语,杨小萌便当即进行了反驳:“期末何碧涛的成绩第一。”王翰韬也答道:“期末王易净第一!”大家谁也不让谁,但杨小萌还是用利锐的话语略胜一筹,把我们驳倒,折服了。

  周四的夜间,陈老师与我们寄宿生讨论了期末成绩的话题。大家比昨日谈得更兴奋了,陈老师在大家的言论之下,说出了几个名字:王易净、罗钰婷、易珂宇、李欣谦。这都是期中认真努力的几位同学,而我却在一旁不停地说:“孙鹤翔!孙鹤翔!”他人的口中蹦出了否定我的语言,这是我无比的伤心、痛苦。我无法再容忍这个与我不合的集体,逃出了办公室。在这个繁杂的世界中我开始反思:我做错了吗?同学、老师说错了吗?还是我生存在这个世上本应有错?

  想了许久,我才恍然大悟:错不在在我,也不在我的同学、老师。我们都没有错,这都是我的生活环境对我的影响,我不用抱怨生活的不公,不用怨天尤人,一切的命运开端都是靠我们这双勤劳恳恳的双手来创造的!老师、同学们的言谈,不是对我学习的否认,而是别人也在努力,开创历史的先河,追求生命的蓝图,用心灵之花驱走邪恶的黑暗。

  我的家庭,生活背景都是你们无可想象的,在我生活中,饱受着多少人心的险恶,社会的黑暗!我的父亲,同样是在这种逆境中走出来的人,他凭借自己的双手开创了多少鲜为人知的奇迹啊!用血液灌溉出来的,是精神焕发出来的,是一颗颗在寒风中漂泊的松柏,屹立在冰川上!

  我以我血荐轩辕,不论他人之言,做最好的自己,为青春泼洒热血,为未来奠基辉煌!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学校1011班初一:孙鹤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