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亲情_700字

亲情_70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出远门了,整整一个月,在这30天当中,走的不仅仅是父亲,也带走了我们全家对他的思念。

  妈妈思念他,每天饭吃得不香;哥哥思念他,梦中飞到他的身边;我思念他,仿佛看到爸爸回家那矫健的身影。自从他动身的那一刻,我们的心空空的,因为他牵着我们的心去了那“遥远”的地方。我感觉爸爸好像是站在世界尽头的那边,我们在世界尽头的这边,但是我还能听到爸爸的呼吸,而且是那么的清晰。离开了爸爸,就像是离开水的鱼。因为只有父亲才是我们家庭的脊梁,是我们的靠山……没有爸爸在的日子里,我们没有了主心骨。这不,爸爸走的第一天,就如隔三秋,这样的思念像聚集了一股电在我体内回落。离别那一天,甚至感觉到时间因此而停滞。

  星期六,我去册山学舞蹈,思念父亲的心也随之而来,让我心不在焉。下午回家时,家中飘出浓浓的饭香。“啊!是爸爸回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推开门,回家一看,让我大失所望――那是妈妈为我准备的。

  月末那天正好是星期日,“叮呤呤”的电话声催促我起来接过电话,亲人之间总是有心灵感应。我感应到那一定是爸爸。此时激动万分,准备了“千言万语”想对爸爸说。话到嘴边却只剩下两个字“爸爸”。爸爸对我说明天就回来。听完之后,我立即去收拾家里。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为的就是让爸爸感到家庭的温馨;为的就是让爸爸感到高兴;感到曾经那只会撒娇的孩子已经长大,成为一个乖女儿。

  爸爸回来了,我们含着泪水拥抱在一起,而那泪水是幸福的泪水。爸爸把旅途的疲劳全都抛到了九霄云外,时间仿佛又回到了原来。父亲回家虽然没有带任何礼物,然而,爸爸本身不就是件完美的礼物吗?那是亲情。我深深地体会到了爱的力量。

 

    凤溪小学初一:我爱吴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