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写给同学们的建议_650字

写给同学们的建议_6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现在在班级博客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转载日志,而不喜欢自己写文章,这点我们应当警戒。这不但扼杀了我们写作的积极性,更令我们这个集体变得越发腐败,没有一点儿学习的灵魂与氛围。

  陈老师曾对我们说过,班级博客是班级舆论的阵地,使我们共同交流的源泉。但在这片净土上,我们还需付出自己的努力,努力为班级做出自己微不足道的贡献。我们可以将自己的周记、美文赏析在周末利用班级博客分享给大家,令我们共同进步。我知道,同学们写作的积极性还不是很高,也有的同学不愿意将自己写的文章发表在博客上,这我都能理解。不过,人总是要成长的,不能总是停留在原处,我们需要历练,需要向成功迈进。所以我希望大家还是不要转载一些毫无意义的文章发表在博客上,而更多的是要将我们自己的优秀作文分享给同学们看,这样我们也能有一定的提高。就像我一样,平常到了周末,总喜欢将自己一周以来的所有优秀作文发表在博客上,只是…我们的同学很少去看,这令我悲伤不已,但是我还是坚持将我的文章发在博客上,不管别人是怎么想,但这是我的职责,我必须这样做,因为我是我们班级的一员,我一定要将我的全部献给所有的同学!

  我们要相信,没有什么文章是能比我们自己写出来的要好,因为只有我们自己通过努力,才能写出更好的文章。像这样整天转载的博文,有何意义?会有谁来看?对我们的写作有何提高?与其每天这样做,倒不如不上博客,整天学习。

  我希望大家能听取我的建议,不要再转载一些毫无意义的文章了,拿起笔,谱写人生更璀璨的诗篇吧!

  此致

  敬礼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学校1011班初一:孙鹤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