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最信赖的人_700字

我最信赖的人_70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路漫漫,在这茫茫人海中,我遇见过许多人,有时只是擦肩而过,有时却是刻骨铭心的记忆。但在那许许多多的人中,只有一个人是值得我信任的,他正无私地帮助我……

  我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坎坷道路,走过刀山,踏过荆棘,在烈火中冶炼。我曾与同学发生过矛盾,有过许多的不愉快,但总会有一个人站在我的身旁为我指点迷津。他无私的帮助我,从不乞求任何回报,不管路途怎样艰险,他也始终如一。

  那个人就是孙鹤翔。和我一样,他也曾被人们用异样的眼光看待,所给予他的,是无尽的烦恼与忧愁。但他没有放弃,一直都努力奋斗着,虽然前进的路是那么的渺茫,但他的心中却坚定着一个信念,那就是拼搏,为了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前途而搏斗。他在失去信心时给予我鼓励,给予我慰问,让我在困难面前永不低头!

  我十分感激他,他对待我是最无私的,也是最能理解我的人。在我的心灵深处,一直有一扇阴影之门,而他却将那扇门打开了,我的心结也从此有了了结。在我的心中,他是最关怀我的人,他时刻为我排忧解难,每当我心情繁杂时,他总是依首在我的身边,向我诉说着一位位历史的传奇。他将他的话还无保留地告诉了我,也唯有他能在我面前敞开心扉地表达。

  当我觉悟过来之时,才明白我就是孙鹤翔,我的一生中最值得信赖的人就是我自己。没有谁能真正理解我,最能理解我的人,也唯有我自己。

  也许别人对我都不太好,也可能会有人总是欺骗我,但总有人不会欺骗我,那个人就是我自己;即使是他人都不理解我,也会有人理解我,那个人就是我自己。致使是他,才令我这颗孤独的心变得越发的充实。

  我时时刻刻都想着一个人,他并不是一个人,而是几个并肩作战的灵魂,常常萦绕与我心,这才是我最信赖的人啊!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学校1011班初一:孙鹤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