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爸爸妈妈,为什么我们的成绩会不好_450字

爸爸妈妈,为什么我们的成绩会不好_4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纵观上前年来,世界上有哪一个人不是对自己要求严格而成大器?没有,一个也没有,这就是学习的独特之处。人只有好好学习,人生才可以算人生。

  那些人的成功,并不是大风刮来的,爸爸妈妈,你们是否知道,他们的背后,挥洒着他们多少的汗和泪啊?不要以为别人怎么样,你就让你家的孩子怎么样,这是愚蠢的。其实,应该脚踏实地的去努力。也许是一个严格要求,也许是在紧张的学习下适当的放松,这些都是我们的心声。我们的世界,应该让我们来创造,请你们不要干涉好吗?

  我们的学习,每个人不是没有一套自己的学习方案,可是,有些人被父母的计划打乱,以至于,名落孙山啊!我们的计划,是我们学习进步的最有力的砝码,请你们不要干涉我们。我们已经长大了。

  我们的未来有我们自己创造,以至于没有你们,所以我们的计划比你们的更长远,比你们的更有效,爸爸妈妈们,醒醒吧,每个人心目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绿地。

  其实,这只不过是客观原因,主要原因在于我们自己,只有我们有一颗向上的心,才会是我们的人生更精彩,其实,你们只不过起一个监督作用,希望你们能成全我们。

 

    丰翼中学初一:白恩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