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当学习变为一种负担_450字

寒假征文:当学习变为一种负担_45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完任性的过去,迎来严谨的如今”。

  我上高中了,高中的生活正如宣告中的“严谨”,严密谨慎,不容得一丝放松,倘若稍有放松,便会被大部队淹没于群中。

  高一的整个寒假都在学习,除了学习还是学习,脑海中只有两个字“学习”!

  妈妈说;“多吃点核桃,补脑的。”我说好;爸爸说;“多锻炼身体,有了好身体才能好好学习。”我说好;老师说:“这是重点,你要记得,高考可能会考的。”我说好。一切的一切,都围绕着学习,我有点累了,我想休息,但我还没那个权力!是的,除了高考,我门那什么跟富二代拼呢?!

  我是一名理科生,天天有多得做不完的作业。就像郭敬明所说的,“理科生要拥有无与伦比的神经质,而我还欠缺。”对吧,当篮球来时,我不会考虑它的受力分析;当水塘起泡是,我不会研究它是空气还是甲烷,但我的同学们会。

  当初弃文从理,是我自己选的,我也不知道,日后我是否会后悔,只是觉得在这个高手如云的学校,我好累,我的压力好大,像一块千斤重的石头活生生的压在我的心脏上,我快喘不过气了。

  如果变成一种,会是怎样呢?那现在我是否在走这条路呢?

 

    营山中学高一:郭芮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