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迷路_500字

迷路_50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大家都比较害怕迷路,而我却不同,为人还比较喜欢迷路的感觉,感觉十分奇妙有探险的感觉,不必问人,也不必看路牌,只需一直往前走就对了。

  每当周五,我便和我的好伙伴去玩迷路(也可以说是冒险)骑着自行车就足够了,东跑跑,西跑跑,一旦走错就掉头回去,管他呢,走就对了。

  当我们走到陌生的地方便停下来分析好几分钟再走,一般来说我们是靠方向和现在的位置作比较,选出合适的路再接着走。

  走,快走,糟糕!又走错了!没关系大不了在走过,我有的是时间。调头,出发,在走的过程当中最有用的就是自己的小脑瓜啦!俗话说的好,吃一寸长一智。

  迷路时,自己眼前的景物也不过如此而已,哈哈哈哈!我们来到了熟悉的地方。哎,我摸了摸我的头,这不是刚才的地方吗?

  我的妈呀!我又回来了,看来我兜了一个大圈子,骑了半天又回来了,只好走另一条路了。

  走,在这一次中,我觉得我走的十分之胜利,也许是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但毕竟还会出错,天渐渐黑了,看来只好加快自行车的速度。

  在最后一次的选择中,我终于选择对了回家的路,天黑了,母亲已经焦急的在外头等待,我的身影出现了母亲的眼前,你这孩子去哪玩啦,急死我了。

  我笑了笑,在下一次,我相信我还会选择迷路。

 

    新洲中学初一:你好野5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