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小鸟与猪_300字

小鸟与猪_30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红火买了东西回来,却不见了他们的宝贝蛋,伙伴们也倒在了地上。

  他摇醒了他们,问蛋的去处,他们都说是绿皮猪拿走了。红火决定,带上全族的“鸟”一起去找小猪拿回蛋。

  红火和小鸟们来到了小猪的碉堡前,大声喊:“死猪!你们给我出来!还我蛋来!!”厚脸皮的小猪笑着说:“我有那么傻啊!?出来送死?”红火急躁的性格改不了,夹起一个弹弓就飞进去了,众鸟还没来得及劝呢。

  红火拔出火龙剑,叫:“死猪!给我出来!!”小猪一下子就招来了一大群猪,每只猪的手里都拿着木棒,冲了上来……

  欲知下集如何,请搜索:红火大战小猪。(说真的,真的有下一集,敬请观看)

 

    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第五中学初一初一:张乃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