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不想长大_600字

我不想长大_60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很想长大,看见妈妈靠车威风凛凛的样子,看见姐姐在灯光下拿着笔龙飞凤舞的样子,看见哥哥捧这英语书念这乱七八糟的长长字母的时候我就很想长大。我真的很想长大。如果长大了就不会有人说我是小屁孩了。妈妈爸爸就不会在旁边唠唠叨叨了,想去那里就去那里。我对着蓝蓝宽阔的天空说:“我想长大”。哥哥在窗前探头看了看我,望着我傻笑了一下,然后又埋头读那些长长的字母了。我疑惑的跑到厨房对妈妈说:“为什么我很想长大,姐姐不想呢?”妈妈无畏的微笑对我说:“长大有什么好啊,那时候我不明白,长大在我的印象不好吗?”

  太阳东升西落,一天一天带走了我的童年,东升的太阳把我带到了初一的新台阶。但是给我带来的不是快乐和自豪,也不是自己多年想象的长大。而是自己从来没有的黑暗和痛苦。我渐渐体会到了长大的艰苦和无奈。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明白,哥哥为什么不想长大了,因为长大了要担任一个家庭。有一天我总是不断的的回首往事,其实他离我们并不远,只不过我们听不到他,只是隔了一扇听不见的窗,我可以清楚的地看见里面的人,事,物。但是无法触摸他们,而他们也无法越过那扇窗户来找我,因为那扇窗叫——时光。

  我不想。不想。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有童话了。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长大,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的我。我不想长大,我不想。我不想,长大了在也没有童话了,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长大……

 

    广西桂平浔汪乡二中初一:钟昌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