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打开那扇门_750字

打开那扇门_75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我考试得了一百分。

  打开家的那扇门,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父亲。父亲眉梢仅此一弯:“是不是觉得胜利了,成功了?”我略带疑惑地看着他,不过还是欣喜地点点头。

  父亲笑了,笑得让我不解,我变得更疑惑了。片刻后,父亲说:“跟着,我带你去爬楼梯。”爬楼梯?!为什么……不过我还是跟去了,带着无限的疑惑去了。

  打开爬楼梯的那扇门,从下往上看,我目瞪口呆。楼梯很长,一直向上延,似乎永无止境。父亲说:“这楼梯的确很长。但如果你能坚持,终点就会出现在眼前。在终点那边,有一个令人向往的世界。”

  我振作了,开始这漫长的“旅途”。我仿佛置身在一个迷宫里,被锁在迷途之中,一直往上爬。我有些疲倦了,想停下歇会儿。可当我看到前方还有那么多楼梯,意志变得更坚定了——前进!

  汗水浸湿了衣领,腰脚酸痛着。我艰难地抬起头,眼里蓦地露出欣喜之光。在不远处,有一扇门。而那扇门,就是终点!我不顾一切,一步一步向前行进,只为打开那扇门。终于,我爬上了那个“最顶峰”,带着满心的期待轻轻推开了那扇门。打开门的那刹那,我惊愕了——门那边还是无止境的楼梯!

  我倒吸一口凉气不过还是执着地向前行。当我再次爬上了那个“最高处”,我推开了那扇门。对于门那边的世界,我没有抱怨什么,因为人生路也是如此。我看着那永无止境的楼梯,很累了。慢慢闭上双眼,坠身而下……

  我猛然睁开双眼。是南柯一梦,我笑了。看着桌前那张一百分的试卷,心绪复杂。原来我做了一个梦,一个永无止境的梦。在梦里,我只走了人生路的千分之一。因为终点,还很遥远。我只有不断努力与坚持,才能爬上那真正的最高处,打开那扇属于我自己的门。

  想到这儿,我不由地起身,打开房间的那扇门,开始我全新的生活……

 

    XXX初一:简颖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