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人,到失去时,才会珍惜……”_650字

“人,到失去时,才会珍惜……”_65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阵分离的痛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这首意味着分离的歌,不知怎的在耳畔响起,我的记忆被引到两个月前……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我的同学们在谈论着六年来的“丰功伟业”。而我独自站在墙角抹泪。我一想着相伴六年的同学们就要各奔东西时,心里就有说不出的难过和苦涩。

  “老王,振作点,在母校最后一天,不能不开心啊!不然会有遗憾的。”我最好的朋友来安慰我了。我揉了揉红肿的眼,挤出一个勉强的笑。我回到座位上,翻开我的《同学录》,仔仔细细的品味亲爱的同学们给予我的祝福。

  往事浮上心头……

  记得我第一次与同学们“切磋”绘画本领,那时是二年级……

  “王诗琴,郭文雨……你们上黑板来,画一画梦想中的小房子。”贺老师说。

  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有一种想大干一场的冲动,于是我大阔步走向讲台。

  我左手抓起几只粉笔,右手便教白粉笔在黑板上跳舞,不一会儿,我就画好了。那是我梦想的蘑菇房。

  老师从我这边看起,球型房子,星星房子,树房子……

  直到下课后,我问老师,为什么不说我的房子?老师盯着我的房子看很久,然后问:“这是什么?”

  我天真的说:“是蘑菇房!”

  我现在回想起时,不止好笑,还有一点淡淡的小伤感。

  也许童年已经如冬天的枯木一般了,但即将有一阵温暖的春风来唤醒它,等待它的是充满希望的青春……

    重庆市江北区字水中学本部初一:王诗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