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火”车站_700字

“火”车站_70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年了,家家户户都有回家过年的习俗,正如那句“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一般。但在这周星期二时,我却在火车站看到了一片不一样的天空……

  我和母亲来到百货大楼购买年货,随后便出来溜达了一圈。怎料就在这时,我们到了火车站旁,看见车站上漂浮着黑烟。那黑烟十分凶猛,以飞快的速度冲上天去,直至云霄!一时恍恍惚惚的,让人睁不开朦胧的双眼。天空中云雾迷茫,那股黑烟霎时间冲向了天空。天空变得异常模糊,即使是晌午,也分不出昼夜。我揉了揉模糊的双眼,才知火势已遍布了整个火车站。

  随鸣叫声的拉响,我才顿时清醒了过来,那火势磅礴汹涌,让人有一股不寒而栗的感觉。原始的黑烟越发的猖獗,将它那轻柔的外衣大展了起来,有道是“大展宏图”,在这儿却变成了“大展黑图”。火警车迅速的赶到,为了那些勤劳刻苦的人们能快点回家过年,发起了大战,决心要守卫我们的家园!

  火警队员马上赶来了,带着喷射枪到达了火车站内。一场史无前例的大战即将爆发了!火警队员拿着喷射强对准火场,不顾一切地向前冲。瞄准或是最薄弱的地方,英勇而战,控制住了火势。但黑烟却有着一股不服输的精神,它那和蔼的面目狰狞了起来,变得异常强烈。

  几位消防官兵合作起来,坚决不逊于那团迷雾,加大了水源供应。突然,几位年轻的火警官兵围绕着火势的边缘,迅速夹击,或是被恰然扑灭大家那提在嗓子眼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火灾并不可怕,关键是要懂得防范,不要让火扑向了我们的心!即使是;腊月二十九,人间的情谊也永不变!

  我和母亲共赏了这场汹涌的大火,心中总有说不完的活,但还是将它放在心灵深处逐渐淡去吧!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学校1011班初一:孙鹤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