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自传_800字

我的自传_80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本人,女,芳龄13,身家清白,无不良嗜好,长相还不到丑的级别,惭愧,惭愧呀!活了13年,回首看看是怎么捱过来的吧!

  把时间拨回十年前。听妈妈说:那时可爱的我好奇又贪吃,凡是伸手能捉来的东西都往嘴里塞,尝尝是什么味道。有一次,因为吃了一把不知名的植物,弄得上吐下泻,一家大小急慌了,“这丫头吃了什么呀?”“早上又拿地上的东西吃吧?哎呀!这坏丫头,真折腾人!”奶奶大声呵斥道,去掩盖不了眼底的关心。担忧和柔情,我毕竟是个三岁的娃娃,后怕的向奶奶道歉:“奶奶,我下一次不敢了。”“哪次不是这样说的,最后一次了啊!”你这句话也说了好多次呀!我小声的嘀咕着。懵懂无知却又天真可爱的三岁。

  把时间拨回七年前,我上学前班,是一个小小的守财奴,在我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送了一个金猪给我,用来存硬币,我一眼就喜欢上了这只胖胖的金色小猪,一有硬币,爸妈就投进去,小猪越来越重了,每天我都抱着它睡,爸爸半开玩笑道:“有小猪就不要爸妈了吗?我等他长大了就卖了它好吗?”我连忙把小猪拥在怀里,“不好。我要养小猪一辈子!”爸妈有些哭笑不得。慢慢长大却又稚气未脱的六岁。

  把时间拨回三年前。已经读高年级了,我们稚嫩的肩上背负着不算繁重的课业,却只也让我们分身乏术,连节假日都不能出去出去放松一下身心,在自己的小窝里看书。做习题。而晚上,是一天最快乐的时候,待父母睡去,拉开窗帘望着星空一颗一颗的数(以至于父母说我是夜猫),在在忙碌中保持一份舒适请先与惬意。淡淡清愁却又不失快乐的十岁。

  把时间拨回半年前。我升上了初中,在开学典礼上听着校长的致辞,我意识到:有些东西慢慢变了,自己长大了,对很多东西都有了更深一成的想法,要尽快适应这个新环境,才能学得更好,初中阶段只有三年,打好基础才是关键!我和其它同学一起努力着,尽管期间受了许多挫折。困难,我都尽力解决了,不可否认,我坚强了不少。坚强向上却又难掩挫折的十二岁。

  已逝去的童年,洗尽铅华后,是青春绽放的光彩。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要好好把握时光,回忆往事时才不会留下遗憾。

 

    韶关市十中初一:劳绮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