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人工降雨_500字

人工降雨_50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夏天,干旱严重威胁着县里所有农作物的生命,县委书记亲自打电话给省气象台,请求人工降雨,农作物的生命才得到挽救。但是,县里的基督教徒却认为那次下雨,是他们诚心祈祷的结果。

  今年这个炎热干燥的周末,县里的基督教堂的教主,告诉来教堂做礼拜的教徒:“除了祈祷下雨外,没有任何办法能救我们。现在大家都回家祈祷,下个周末回到教堂做礼拜时,记得做好感谢上帝为我们普降甘霖的准备。”

  所有教徒都按教主说的做了,周末他们来到教堂,教主一看到他们就大发脾气:“今天我们都不做礼拜了,你们根本就不相信今天会下雨!”所有教徒都反驳道:“我们都祈求上帝了,我们相信今天会下雨!”

  “你们相信吗?那你们为啥不带伞?你们的伞在哪里?……”教主提出一连串的疑问。教主最后说:“请你们回家继续祈祷吧,下个周末回到教堂做礼拜时,记得带雨伞,以免淋湿身体。”

  这个周末,教徒们又回到教堂做礼拜了,他们个个都带着雨伞,然而雨却始终不见下。最后还是县委书记亲自打电话给省气象台,请求人工降雨。雨真的说下就下了。书记对他们说:“你们不要这么愚味无知了,你们要信科学,学科学,世上是没有神仙的,如果说世上有神仙的话,科学家就是神仙。”

 

    水坑一小学六年级:植奇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