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从前,现在_1000字

从前,现在_100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樱花满怀,回忆懵懂儿时;仰望天空,眺望青春梦想;刹那间,满世芬芳,梦已流向远方;我在模糊的回忆中徘徊,迷茫;待到夏花绚烂时,再去回想,成长中的点点滴滴……

  ①我只是一柄追着天阳跑的向日葵

  儿时的我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我无知,无邪,向往着春日的细雨;夏日的清风;秋日的凉爽;冬日的艳阳。我不愿做一朵温室的花朵,那样宠溺的感觉一点也不好,我总是看见隔壁家的卡卡,每天娇生惯养,甚至,被那鲜红的玫瑰上的刺扎了一下,就会晕倒,他就一直憎恨玫瑰,从没想过,玫瑰虽然美,但她其实不喜欢别人垂涎,她其实只想做一朵平凡的花,至少,那样不会有人去采摘它,伤害她。卡卡伤害玫瑰,玫瑰的刺,便会攻击他,因为,玫瑰也会害怕,自己的生命,会被夺走。做温室的花朵是那样的不堪一击,一碰就倒,被伤害了,还要怪伤害他的人。我不一样,我只想做一朵向日葵,不论风吹雨打,都要坚强。小时候,我跟着父母摇摇摆摆走路;跟着爷爷奶奶咿呀学语。摔倒了,拍拍身上的泥土,爬起来,继续学,哪怕泪水装满了眼眶,也不哭。或许那时我似懂非懂,但是,我不愿当一朵温室的花朵,只愿做一柄追着太阳跑的向日葵,享受着父母那温暖的阳光……

  ②大家都在成长……

  后来啊,我渐渐地长大了,倚靠在窗前,仰望蓝天,白云,还有,那与儿时一样温暖的太阳。院子里那一节,一节的青翠竹子,比以往更加高大,直挺;那棵白杨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嫩绿的小芽,它在四季中成长,现在早已变得高大,屹立在院子的中心;还有的,便是一朵朵向着太阳的向日葵,他们灿烂,在阳光的照耀下,渐渐地变得生机勃勃……我知道,不只我在成长,他们,也在成长,世界万物都在成长。可是,我仍在妈妈的怀抱中撒娇,在爸爸的肩头上咿呀大叫。

  ③我只想做一个放飞纸飞机的少女

  我在长高长大,现在的我,已不再是以前那个懵懂,无知的女孩,我眺望天上展翅飞翔的雄鹰,心中充满了憧憬与希望,我知道,总会有那么一天,我会和它一样,展翅飞翔,但是,那是以后,现在的我,无忧无虑,没有顾忌。我就是我,我现在,只想做一个放飞纸飞机的少女……纸飞机里,是我写给未来的信,那里面,有我的憧憬,期待,与希望……

  回忆梦想,满载希望,仰望天空,那一望无垠的天空,写满了我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写满了我对童年的爱慕与惆怅……我知道,未来的梦,还很长。

 

    荷花池小学六年级:菜菜丁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