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对日本地震的一点看法_450字

我对日本地震的一点看法_45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日本发生了9.0级的地震,并且引发了海啸和核泄漏,这几乎成为了全世界人民关注的焦点。对这件事,我也有我的看法。

  现在的核辐射已经飘到了大陆,并且在原本很新鲜的菜和蔚蓝的天空中已检测出了核泄漏。而且一部分日本岛已经沉没,相当于大半个东京。

  并且,核泄漏也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如果你被辐射到了,后果将会不堪设想。比如:1.核泄漏会诱发不治之症--癌症;如果你长大怀孕了,生出来会是畸形儿……所以,核泄漏是一个人见人怕的事件。

  我希望中国政府能帮助日本,因为日本的核泄漏也会危及到中国。不能因为日本民国时期侵略过中国而置之不理。我认为日本政府做得有些不妥,应该在地震发生后马上处理,不应该把人民的安危当做儿戏。更不应该把大量的“核”排到太平洋,不管别的国家的死活。

  回过头来再仔细想想,地震的发生是因为不保护环境。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护我们唯一的家--地球。让地球里鲜花变得鲜艳,天变得更蔚蓝,空气变得清鲜,大地上的草变得翠绿吧!

 

    丰台实验学校六年级:张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