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草的自述_550字

小草的自述_55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棵小草,身上没有花花绿绿的衣裳,头上也没有色彩鲜艳的帽子。当春姑娘悄悄来临的时候,她把碧绿的裙子给了我,让我在这种神话般的环境中,享受着春天的温暖。

  我是一棵小草,当太阳公公刚刚从东方露出的时候,我身上挂着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这时候,勤劳的小蜜蜂“嗡嗡”地唱着歌儿,飞到我身边说:“你好啊!小草。”过的一会儿,美丽的小蝴蝶翩翩起舞,也飞到我的旁边,说:“小草,你好啊!”

  我是一棵小草,当大雨将要来临的时候,我闭着眼睛,耐心地等待着大雨给我洗个痛快的澡。大雨过后,我的身上一尘不染,多么轻松、多么舒服啊!

  一天,一位农民伯伯赶来一群羊,那群羊看见我,就抢着吃起来。我先觉得身上很疼心想,这下可完了。可是又想,作为一棵小草,不就是让牛羊吃的吗,为什么还怕疼呢?就这样我被吃掉了。

  过了一些日子,我突然觉得身子长高了一些,我一看,简直比原来高多了!这时候,我才知道,只要我的根还在,我就能活下来。突然,我又看见农民伯伯赶着羊群,那些养的身子似乎比原来肥壮多了。

  几阵秋风,树叶慢慢地飘落在地上,我也渐渐地枯黄了。可我知道,等到来年春天,我又会变成郁郁葱葱的,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我多么幸福啊!牺牲了自己,却给别人带来了好处。能为大众服务,为人们做出贡献,我感到自豪、感到骄傲。

 

    新安实验小学六年级:下线de少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