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长的作文大全 > 关于成长的作文 > 关于成长的作文:成长的烦恼20_9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成长的烦恼20_90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童年就像一条弯弯的小河,在水面上有许多的小浪花。在这些浪花中,有欢乐、有伤心、有烦恼,今天我就挑一朵烦恼的小浪花讲给大家听。

  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些玉米豆,我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吃玉米豆,这时就听到“蹦”的一下,我感到牙齿一阵疼痛,眼泪立刻涌上我的眼框。怎么了?我冲到镜子面前,一看,天哪!我的一颗大牙虽然还在口腔中,可是已经变成两瓣了。我被这突如其来的事吓晕了,内心十分慌张,怎么办,我会变成一个没有牙齿的人了。不行,这事得瞒过去,否则爸爸妈妈会带我去医院,我不敢吃了玉米豆了。吃晚饭时,我太幸运了,没有让爸爸妈妈发现问题,并且吃完饭后漱口时,一瓣牙齿掉了,晚上睡觉前,我祈祷上天让另一瓣牙齿也掉了吧。果然起床后,正如我所料的那样,另一瓣牙齿也掉了,哈哈我太幸运了。可好运没过多久,恶运又降临了。

  因为上次掉大牙,我只能用另一边牙齿吃饭。第三天的晚上,我正在吃饭时,突然犬牙有些疼痛。我吃完饭后,偷偷来到镜子前,用手一摸犬牙,天哪,我的犬牙又松了。苍天啊,大地啊,你不能对我无情啊!我前天才掉了一颗大牙,难道我今天又要掉一颗犬牙吗?不行,得继续隐藏下去。可是我下意识用舌头去顶犬牙,不小心让爸爸发现了,他问我在做什么,看来我的瞒天过海的计谋被发现了,只能告诉爸爸妈妈了。我慢呑呑地走到爸爸妈妈面前,低下头,支支吾吾地说:“爸爸妈妈,对不起,我的大牙前天掉了,今天我的犬牙又掉了,我怕你们带我去医院,所以没有告诉你们,请你们原谅。”妈妈听了,赶紧说:“儿子,快让我看看,是怎么回事?哦,是换牙齿呀,看看新牙齿长出来没有?”我小心翼翼地张开嘴,谁知悲剧发生了:妈妈用手指轻轻地拨了一下那颗牙齿,那颗犬牙“扑”的一声,就掉在地上了。我的口腔内一阵阵疼痛,我很生气,在妈妈背上打了两下,说:“还我牙齿,还我牙齿。”妈妈笑着说:“儿子,这也不能怪我呀,新牙齿想来陪伴你,我也没有办法呀!”老爸听见了哈哈一笑,对我说:“儿子,你太好运了,可以不上医院拔牙了。”说完又恢复了严肃的样子,对我说:“儿子,每个人都会长大,都会换牙,虽然过程有点痛,可新牙会陪伴你长大,会陪你吃美食,带给你快乐呀!”妈妈也说:“儿子,我这几天给你做些软食给你吃。”看着爸爸妈妈关心我的样子,我觉得掉牙的地方好像不那么痛了。

  是啊,成长的路上有快乐,有烦恼,正像老爸说的那样,痛,并快乐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