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长的作文大全 > 关于成长的作文 > 关于成长的作文:成长的烦恼18_7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成长的烦恼18_70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欢乐的童年是相似的,但每个人的童年记忆却有所不同。记忆中,成长的烦恼,点缀的我的天空。

  我进入了初中,烦恼接二连三。

  早晨,床头的闹钟突然以60分贝的声音大叫起来。无奈,我赶紧起床,妈呀!已经6点半了。我迅速的刷了牙,洗了脸,练饭都没顾得吃,就匆匆忙忙地赶往学校。

  一路上我想象着到校的情景:只见班长背着手,一脸“笑”意,“亲切”地说:“你又迟到了。”接着就是一顿“机关枪般的扫射”。可现实比这还要残酷,居然是班主任的“亲自接见”。我没有想到的是今天老师居然这般温柔,对我的迟到视若无睹。嘿嘿,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于是我乖乖地回到座位上,生怕会惹出什么乱子来,等下老师两事一起算,日子可就不好过了。

  好不容易盼到了放学,这下该解放了吧。谁知数学老师走了进来,对大家说:“占用大家两分钟时间。”然后就布置了一大堆的作业。等到老师宣布下课的时候,我一看表。好家伙!这哪里是两分钟啊,都快十分钟了。

  因为早上的匆匆忙忙,来不及吃早饭,现在肚子早已唱起了“空城计”。我以近似飞行的速度赶回了家,相信这速度连孙悟空看了都会自愧不如的。

  晚上,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家中,匆匆忙忙地吃完饭之后,又投入到了“题海”之中。老师们似乎对作业情有独钟,拼命布置作业,恨不得让我们把上厕所的时间都用来读书。哎!语文的文法,英语的语感,数学的公式时刻伴随着我,搞得我头昏脑胀。终于做完了作业,我倒头就睡。这时,我才想起来,明天还有考试。

  其实我最大的麻烦还是考试,恰巧班主任有喜欢排名。你要是考好了,名利双收;可你要是考砸了,可就倒霉了,不仅要遭受老师,家长的批评和训斥,而且在同学们面前也会感到很没面子。

  虽然初中生活烦恼多多,但我也应该去积极面对它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