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长的作文大全 > 关于成长的作文 > 关于成长的作文:成长的烦恼15_65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成长的烦恼15_65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人人都会从小到大,从无知到有知,从矮到高,在这些成长过程中,我想大家一定有很多烦恼吧!

  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就有一件烦恼的事,是什么事呢?就让我来告诉你这件烦恼事。

  那年,正好是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澳大利亚玩。到澳大利亚要乘飞机,在飞机上睡觉。因为那时又吵又亮,我怎么也睡不好,这可怎么办呢?这时妈妈告诉我,飞机上有眼罩可以戴,我只要不想别的杂念,就可以了。我虽然按妈妈说的做了,但是座位很小,很挤,我眼下又出现了一个烦恼,这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眼前闪现一个办法。我最靠近,这件事也最好做,你看,我把手放下,安全带系系紧,人往后靠一靠,把被子往我脖子塞一塞,把眼罩放下来,就安安静静地睡了。第二天我发现我还真的睡在原来的位子,没有东倒西歪的了。我终于解决这个烦恼了!

  二年级的暑假,我报了“新东方”、“挑战100分”和游泳培训。这之间“新东方”和游泳在5日这天有时间重叠的现象。我在心里一直犯嘀咕:“我是上“新东方”的话,10日游泳未免能过关。如果我上游泳课的话,“新东方”可能又来不及补课。我左右为难,最终,我想:10日游泳更重要,补课什么时候补都一样,我应该上游泳课!我连忙去征求妈妈的意见,妈妈也这么说。我太高兴了,说明我的决定也是有道理的!

  在你的成长路上,也一定遇到很多的烦恼吧!在我的成长路上,我遇到了很多烦恼,可一一被我解决了。在我的成长道路中,我的烦恼越来越少了,也学会了自立,也懂得了怎样克服困难。

  我相信,我一定会越来越成熟,越来越自立的。最终一定会长成一个羽翼丰满的雄鹰,自由地在蓝天中快乐地飞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