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放炮的乐趣_750字

放炮的乐趣_75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炮了,放炮了”小孩子们欢呼着。放炮乐趣多着呢!

  说到放炮,我就想玩儿这炮,晚饭过后,我就抓住爸爸不放,硬是要爸爸、妈妈带我去买炮放,终于爸爸和妈妈答应带我去买炮,我们一家三口就这样走路去买火,我挑选几个后就付了钱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就将炮火一起拿到哥哥家去放,过了一会儿,调皮妹妹看见我与哥哥在放炮火,于是她便将她的炮拿过来后,我们三个就一起放炮火玩儿。我们玩得很高兴,脸上充满天真的笑容。

  “我想放那种“咻咻”叫的炮,那炮叫什么来着?”“叫射子箭!”哥哥站在我面前道。这是谁在说话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那充满孩子气,让我觉得一看见就想开怀大笑的哥哥呀!他又说了这么句话:“妹妹呀,光这么个玩儿法,不好玩儿,再加点什么创意性的玩儿法吧!”在我说完之前我感觉心中有点局促不安,我想管他三七二十一的,于是,我微笑的答应哥哥的要求。

  为了把这个射子箭玩儿的有创意性,哥哥想了很久才想出来:“拿一根空空的炮筒将射子箭放在空炮筒中,这样兴许能让射子箭飞很更高一些。”哥哥话音刚落,我就按说的做了起来。我东挑西选,才找到一个完好无损的空炮筒,然后,将其炮放了进去。哥哥将其炮点燃了,射子箭“咻咻”的响了两声后,我看过射子箭要爆炸了,就连忙闭上眼,“砰”的一声,射子箭爆炸了,我感到手和全身上下一下子就非常的麻木。我眼一看,其炮不但没飞远而且还就在这空空的炮筒中爆炸了。哥哥这般整我冤枉,我超不甘心,不服气。于是我起了报复心,一心想报复哥哥,于是,我就趁他不注意时,拿三根蜘蛛炮点燃扔进他的帽子中,“砰”的一声炮爆了,哥哥的头发被炸得立了起来,脸爆的黑不溜秋的。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前仰后合,肚子也笑痛了“哈哈哈”!

  放炮的乐趣有许多,不只一个这样的乐趣。

 

    温江区公平学校六年级:自在飞花自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