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这个寒假,真累_1000字

这个寒假,真累_100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假”一词,对多数人来说都是很具有诱惑力的,尤其是对我们少年儿童来说。一想到寒假就要开始,大家都是止不住地兴奋,幻想着寒假的美好生活。往年,我也是如此。但是,今年的寒假对我来说,一点儿也没有吸引力,相反,显得枯燥乏味。

  今年的我们,已不能同往年相比,作为毕业班的学生,又有谁会没有压力感?这,也是无法避免的。今年寒假,家长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把孩子送进了各种补习班。我也一样,整个寒假基本上都是在寒假中度过。

  “丁零零……”当闹钟响了十几遍左右,我才从梦中惊醒。此时的妈妈。正在忙着准备早饭。我睁着迷茫的睡眼,打着哈欠,开始慢慢地穿起衣服来……见我这么磨蹭,妈妈的话语便“噼里啪啦”地轰过来:“动作快点!上课要迟到了!……”在妈妈的催促下,我加快了速度……

  终于出了家门,我一手提着包,一手拿着早饭,站在马路边焦急地等着公交车,来到奥数班,我开始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我边听着老师的讲课边时不时地埋头做笔记,十分得忙碌。几个小时后,这门课程的学习终于结束了。我长舒了一口气,又转身马不停蹄地乘车往家里赶。到家后,我狼吞虎咽地大口嚼着饭菜,边吃着饭菜头边时不时地抬起头,朝钟望去。就这样,一顿午饭便匆匆结束了。我开始准备起下午上课的物品。在房间里不停地东奔西跑,翻箱倒柜地找下午的、上课应备的东西。

  很快,便乘车赶往下一个上课地点,在去上课的路途中,我“叽里呱啦”地背着英语,时不时地翻书浏览下课堂笔记,为即将迎来的上课作着最后的准备。到了英语班后,又要绷紧神经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

  终于,漫长的一节课终于过去了。我收拾好东西,提着包迈着沉重的步子朝大街走去。此时,天色已晚,街上到处灯火通明,一排排刺眼的灯光时不时闪现在我的眼前,令人看得眼花缭乱。街上吃完晚饭散步的人群多了起来,嘈杂声响成一片。耳边还时不时传来汽车的马达声,令人心烦意乱。我恍惚地拖着疲倦的身体朝家赶去,长长的背影留在了马路上。

  一天忙碌而充实的学习就这样结束了。这样的日子持续了约一个寒假左右。虽然这个寒假学习地十分辛苦,但是,我坚信,付出的努力总会得到回报。我等待着苦尽甘来的那一天……

 

    无锡市扬名中心小学六年级:葛丽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