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母爱?母爱_700字

母爱?母爱_70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说,我是外婆带大的。所以呢,从小到大,犯了错误教导我的是外婆,给我做饭、洗衣的是外婆,接我上学放学的还是外婆。

  记忆中,好像什么事都是外婆做的。那妈妈呢?“爸爸妈妈去外面打工,挣回的钱,是要给你花的啊。不然以后,哪来的钱上学呢?”外婆总这么说。

  于是小时候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光很少,于是面对很少回来一次的妈妈我总是很任性的淘气,于是映像中的妈妈很爱生气,于是我觉得天下最疼我的人是外婆而不是妈妈。

  再后来,我渐渐的长大,上了小学,有了暑假。妈妈说,有了暑假,我就可以在假期去看她和爸爸。

  所以二年级的那个暑假,我第一次坐上了火车,到了离家很远的城市——上海。

  从此以后,年年如此。

  时光的车轮急驰飞过,我一年一年的长大,上海这个当初陌生的城市也渐渐的变得熟悉起来。和妈妈之间的话也越来越多,我认识到妈妈以前的生气都是因为我的任性;我明白了妈妈不能陪在我身边也是迫不得已。妈妈说:“你懂事了。”妈妈说,其实她也想一直陪这我。

  我从开始的根本不愿意来上海到现在的恨不得一直住在这里不回去。

  我感觉妈妈就像一个大姐姐,她很少说教我了,不会像其他人所说的大人那样因为种种小事唠叨个不停。她会和我开同龄人之间的玩笑,和我一起打闹,会以朋友的角度来指出我的不足。但即使这样,妈妈还是会给我关心,一样会在我生病时急得不可开交。好像生病的不是我而是她,好像她失去了这辈子最重要的珍宝。

  爸爸说,我们一点也不像母女,倒很像是一对亲姐妹。

  我认识到妈妈其实为我付出了很多。只是它被时间淡化了。

  我终于发现自己其实很爱妈妈。只是我没有发现被淡化的它。

  外婆说,你应该感谢你妈,她为你付出的太多了。

  我说,我很爱你,妈妈。

 

    陕西省汉中市龙岗学校六年级:杨心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