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挑战_500字

挑战_50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每个人的一生都是充满坎坷的。

  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会遇到许多的坎坷和挫折。有许多人会去面对,去想办法提高自我,战胜这些困难。不过也有一小部分人遇到挫折时,就沮丧。气馁,甚至会轻生。我认为他们的行为是可悲的。可笑的,他们以为眼前的困难时不可战胜的。其实,他们只是缺乏挑战的自信和勇气。不是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没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没有谁生下来就是强大的,都需要经历许多的磨难,才能够成长起来,才能够强大起来。没有什么困难是不可战胜的,都需要有挑战的自信和勇气。没有什么梦想是不能实现的,都需要付出汗水和努力,要学会挑战自我。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一些冒险家。当有两条全然不同的路摆在他们面前,一条是平坦;另一条是荆棘。他们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荆棘,就因为他们是冒险家。他们要挑战自我,要看看自己有多大的能耐。他们知道,靠自己的自信和勇气去挑战荆棘,当获得成功的时候,那种喜悦可以取代所有的苦难,觉得自己付出的汗水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其实每一个困难都不可怕,但如果你把它想得太过强大,那你就很难战胜它,只要你把它想得是可以战胜的,就能向上一步。而要做到这一点,就要拥有自信和勇气。

 

    实小六年级:不留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