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闹钟的自述_650字

闹钟的自述_65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是一个闹钟,你们可以叫我“小闹”,我的身体是菱角形的,颜色是白色的,十分洁白。在方框里有着1至12的数字,这可是我们闹钟家族成员的必备的标记,我的脚是两个三角形组成的,在桌子上平整的放着,不会摔倒。为了能让人们在晚上能更清楚的看到时间,我背上还有个按钮,一按我的身体就会发出黄金色的光芒,你说,我是不是酷毙了?

  自从被小主人买去后,我也就开始了我的新生活,也开始了新工作。我们闹钟家族的成员非常敬业,绝不会失职。不过,我们也要工资,每月给我们一块电池就够了,我身后的两个小圈圈,一个是调整时间,另一个是调整响铃时间的。什么?你说我有什么用?我的作用可大了,说出来吓死你。小主人经常早早起来读书,怕自己起不了床,就把我的响铃时间调到指定时间,并按下按钮,我就会等到时间一到,叫醒小主人起床读书。但是,如果调到了指定时间,却忘了按按钮,就是你们粗心,别怪我失职啦。

  身为闹钟一族的成员,首先呢,必须注重一个字,那就是“闹”,你想,要是小主人要早早起床,精神肯定不太好,你的声音如果一小,主人听不见,肯定会出事。所以,“闹”一词是我们闹钟比记的,也就如同人类的座右铭一样,只要小主人要我叫他起床,我们闹钟必须放开嗓子大喊,扯破喉咙也行,这样,小主人就一定不会忘记早早起床读书,小主人经常早早起床读书,成绩不是一般的好,这里也有我的功劳啦!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更喜欢我了呢?请允许我厚着脸皮说一句话:“欢迎你们请我们闹钟家族的成员到你家做客!”

 

    后埔小学六年级:张雨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