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合肥的挂面圆_350字

合肥的挂面圆_35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圆子?中国人的最爱。挂面圆?合肥人的最爱。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绍合肥人的最爱——挂面圆。

  挂面圆的寓意是健康长寿、团团圆圆。炸好的挂面圆金灿灿的、同乒乓球大小,闻起来香气扑鼻(不是花香,是一种挂面圆特有的香味);煮好的挂面圆白白胖胖的,一股清香涌上鼻来,而且形状也千奇百怪,好像百里挑一也挑不出两个一样的来。

  挂面圆的制作方法很简单:先把面下到有水的锅里,至水烧开第二遍时捞出,用冷水过一遍,这是为了不使面结住,然后切好的葱花和肉末还有面混合在一起抓、揉,再把它揉成一个个乒乓球大小的圆子裹上豆粉最后放在锅里炸或煮就好了。

  尝一尝,看一看,炸的圆子油亮亮的点缀着绿莹莹的葱花,咬一口,外酥里嫩,口感棒极了;煮的圆子松松软软的,一咬开,一股气香弥漫开来。

  想尝一尝吗?快来吧!

 

    安徽省农科院子弟小学六年级:罗晶q7w8e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