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凉_500字

凉_50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兴奋地一大早就起了床,因为姐姐今天要带我去温江玩。

  害怕姐姐忘记了,所以还不到六点,听到狗的叫声,我就赶快起来看看。结果发现天还黑得不得了,于是,我躺下又睡。这下,我怎么也睡不着了。索性用被子把自己的头盖得严严实实,可还是睡不着。过了一小会儿,把被子掀开,隐隐约约看见了一些光,我又以为是天亮了,一把把被子推开!哎?怎么还是那黯淡无色的天呀?老天爷呀,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天亮呢?我倒在床上,静静地等待着天亮。模模糊糊地,我又睡着了。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开了。我心急如焚,赶紧起床,以最快的速度穿好了衣裳裤子,就匆匆下楼洗漱。换好了鞋,我飞一般地冲出家门,去找姐姐。

  到了姐姐家,却见晒坝里空无一人,我不由得担心起来——姐姐走了吗?我着急地喊:“姐姐!”没想到姐姐走出来,不好意思地对我说:“好妹妹,对不起。姐姐今天有事,不能带你去温江玩了。这样吧!我国庆节有空,而且你们也放假了,我们就国庆节去玩吧!”

  听完姐姐的话,我心里顿时一凉,感觉有说不出的委屈。只好失望地说:“好,就这样吧。姐姐再见……”

 

    温江区公平学校六年级:自在飞花自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