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愉快的一天_450字

愉快的一天_45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望着,盼望着明天的到来,等待着,等待着与蝴蝶一起“迎空飞翔”,想象着,想象着我与蝴蝶一起飞翔。

  清晨,我早早的起了床,叫醒了正在熟睡的父母和表妹准备开始我们的“蝴蝶从林”一日游,可是,他们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不紧不慢的准备着,我坐在沙发,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度秒如年,终于在经过在经过近1小时的准备,终于可以出发了。

  来到目的地,一只巨大的蝴蝶气球映入我们的眼帘,这只巨型“蝴蝶”是由蓝色与黑色的结合体,这只蝴蝶既不失蓝色的高贵,又增添了黑色无数的凝重,这个评价,对这只蝴蝶一点也不过分,蓝黑色的蝴蝶气球在天上飘着,就有如一指针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我和表妹迫不及待的冲进了蝴蝶展览馆,无数只蝴蝶标本映入眼帘,我们细细品味着大自然给我们的恩惠,我和表妹左看看右看看,生怕任何蝴蝶标本冲我们的眼中逃过。这时一只通体黑棕色的蝴蝶标本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看着他,就像一只猫头鹰的眼睛。而这眼睛,正炯迥有神的望着我们,好像再说:“欢迎你们到来!”

  晚上,我梦见了,我梦见了我与蝴蝶们一起飞翔,我们把友好带到世界的任何角落!

 

    东莞黄冈学校六年级:李金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