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_600字

难忘的一件事_60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难忘的第一次。当然,我也有的。我还从中得到了启示呢!

  今年,正月间,我、妈妈、爸爸一起去了五缘湾湿地公园的黑天鹅湖。我从小就喜欢小动物。黑天鹅湖畔有一个很大的迷宫,这些迷宫由木栈道组成的,座落在水上。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在迷宫中穿梭,像三只迷路的蚂蚁。

  还别说,呢迷宫可真大呀!走了半个小时,竟还没有走到一半。把我们给急死了!到后来,我们开始互相推脱责任,说:要不是你走那条路,就不会走到这里了。我边走边看风景,旁边是一大片芦苇杆,一片绿色让我沉醉在其中。

  突然,还在观赏景色的我,停下了急促的脚步。

  我看见了一个小土堆上面有许多蝼蚁,里面有几百只蝼蚁在爬来爬去,我惊呆了。仔细一看,它们在搬运食物:几十只蝼蚁背着一小块面包皮;几十只蝼蚁背着一块小奶油;几十只蝼蚁搬十几片树叶。它们就像一支长长的军队,浩浩荡荡地出发。我看着看着,忘记时间已经离开我们半个钟头了。

  那群蝼蚁真团结:后边的累了,前面的停下来,等后面的休息够了再走,前面的也一样。我看着它们从这一头搬到那一头,再从那一头搬到那一头,不知运了多少食物。

  看到它们,我想到了自己。像蝼蚁都会互相团结,我们就不能吗?

  于是,我们又对自己树立起了信心,开始走迷宫了。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话没错,经过多次失败,我们终于走出了迷宫。

  我从走迷宫这件事中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团结一致,是没有什么事做不到的。

 

    滨北小学六年级:费轶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