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春节联欢会_1000字

我们的春节联欢会_100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没有电视,只有一个电脑。而今年,一群亲戚朋友都来到了我家过年,一群人挤进小房间看“春晚”还不把放电脑的房间给撑爆了呀?

  恰好我的表弟(王清奕)、表妹(高敬宇)都来了,既然看不成电脑上的联欢会,我们就自己搞一个吧!

  除夕的前一天,我和他们俩搞好了节目单,单单开场白我就用了20分钟写,然后我又写下了20个节目和尾声,为了显得这次演出别具一格,我还特意将“除夕夜钟声”加入了进去。

  写完之后,我们三个排练了个40几分钟。认为初步合格后,就睡觉,养足了精神明天好出演“联欢会”嘛!

  这个春节过得极有意义,早在过年前几天,父亲不辞辛苦地做了千纸鹤、鞭炮(饰物)、灯笼等装饰物挂在家中,一望就有着浓浓的过年气氛,特别是那灯笼,看起来好似平平淡淡,其实我的父亲花了许多心思在上面才完工的,况且还有两个!当然,里面也有我10%的功劳。

  11个人,11个人将要观看我们三个的演出!我们自然得弄得好一些,如果依旧像以前那么搞真的是老掉牙啦!所以我在节目单上就倾注了很多的心思,花费了许多时间才告完成。

  除夕夜到了,演出开始了!

  我事先将开场白划分为了3块,我们三个轮流念。

  刚一念完,下面就响起了热烈掌声,“这是谁写的,写的太好了!”我听到这句话,不禁想起了昨天我的冥思苦想,写,只用了3分钟,想了17分钟!这就叫“功夫不负有心人”。

  我就是第一个出场的。

  刚开始,我还稍有点紧张,但过了一会儿,我适应了,在这个联欢会中,“紧张”,已不复存在……联欢会,我们搞过很多次,但似乎没有一次搞得像这么好过!

  表妹的舞蹈,在大人们的眼中已经极好,而且那舞蹈还是她自编的!舅舅与王清奕合唱的《我们的田野》,让我们身临其境……我与表妹的小品,也是令大家哄堂大笑。不仅仅是我们三个表演,大人们都跃跃欲试呢!外公讲的《太阳山》的故事,让我们大家都明白了一个道理。我父亲表演的“抛球”,也让大家惊讶……

  整个流程都很顺畅,没有一丁点“卡壳”的迹象。

  最后,我与表妹压轴出场,表演了舞蹈“飞的羽毛”,这也是她自编的,我只是与她做同做相反动作就行了,“对称舞蹈”哈哈哈……

  我们之前排练这个舞蹈的时间就占了60%,我毕竟是男的,对舞蹈没有那么专业,幸亏这是个“对称舞蹈”!

  完毕后,“除夕夜的钟声”就敲响了,其实这并不是什么真正的钟声,只是我临时想出来的一个特殊节目:拿筷子敲碗,反正那声音差不多。

  最后,我们念完了尾声,大家都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同和小学六年级:吴禧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