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她_500字

她_50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留有一头潇洒的短发,可能是缺钙的原因吧,乌黑的秀发中还不时能看到几根白发,黑加白,这也成了她特有的标志。也因此,她显得比别人更加成熟稳重。她有一双长长的睫毛,黑黑的大眼睛,圆圆的脸上不时泛起一阵阵红晕。她平时喜欢穿一件粉色上衣,一条黑色红边的休闲裤,围一条白色的围巾。笑的时候,露出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可漂亮啦!

  有一次,同学们都还没到齐,我们便进餐厅了,她们桌上还没来人。只见她拿起勺子,轻轻地分给每个人。再把每个碗里的水倒干净,摆整齐,等待师傅们分饭。然后她又把饼分给每个人。他们还没来,她又把每个人的座位擦得干干净净后,才坐下。但是她没有立刻就吃,而是静静的坐着,等其他人来了才开吃。看看手中已被我咬了几口的饼,我真是既羞愧又感慨。

  她干起值日来可认真了!每次扫地时,她总是弯着腰,低着头,仔细的扫,从不放过一个小细节,有一次,她扫了一遍,又看到了头发,于是又认认真真的扫了一遍。还有一次,地板上粘着双面胶,她就用指甲一点一点的弄下来,那认真劲可是无人能比啊!

  她为人还非常热情,越野赛马上就要举行了,她非常积极的说要为我服务。盛情难却,我只好答应了。

  这就是我的同学兼好友——张文骞。

 

    山东省滨州市高新区小营实验学校六年级三班六年级:卜方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