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红领巾伴我成长_700字

红领巾伴我成长_70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据说红领巾是用战士的鲜血染红的,也是国旗的一角,神圣而尊贵。戴上它,变戴上了革命前辈给予我们希望的寄托。

  自从我入学以来,我变拥有了红领巾,经常用它警戒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它变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很重要的一部分。它陪伴我成长,见证了我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幼稚小孩子,变成了一个乖巧聪明的女生。

  以前的我,上课不认真听讲、不帮助同学,以为自己什么都会;而现在,上课我会坚持每次都以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回报老师,积极发言。下课了,我便会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争取每个细节都完全明白。

  以前的我,自以为是,做了班干部就骄傲起来,不愿意同别人一起做事,觉得自己比别人高一等;而现在,我懂得了同同学们一起,完成好一件事,团结就是力量啊。而且夏洛蒂?的《简?爱》中有一句话“我的灵魂和你一样,我的心也和你完全一样。这是我的心灵在跟你的心灵说话,就好像我们两人已经穿越了坟墓,站在上帝的脚下,我们是平等的。因为我们是平等的。”

  以前的我,很冷淡,不会积极帮助同学和其他人;而现在,下课时我会教后进生他们不懂的题目和心中的问题。在外面的时候,我看到老奶奶在一个人小心翼翼的经过车水马龙的街道时,便会忍不住扶一把。

  ……

  不知不觉中,我被红领巾感变了那么多。

  而有一幕,是我永远也不会忘掉的。当我还是一年级的小同学时,六年级的大哥哥姐姐为我佩戴上红领巾的场景,国歌雄伟洪亮,国旗威严庄重,那是无比神圣的。而如今,我也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是低年级同学们眼中的大哥哥大姐姐,也是他们心中的榜样呀!

  所以我要做好自己,以红领巾鞭策、督促自己,使自己变得更棒!

 

    连云港市大庆路小学五年级:付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