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58个好习惯》有感_450字

读《58个好习惯》有感_45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打开这本书立刻被精美的漫画吸引了进去。后来我发现每一个单元都配有一幅漫画,于是我就先挑漫画看,时间一久漫画也看完了。

  我就试着接受有图又有文字的文章,这本书的第一单元写的是生活习惯,它用九位名人的生活习惯告诉我们生活习惯是多么重要。而且每一个单元都附有两张调查表,让你知道自己有哪些不足,可以及时改正。

  这本书每一篇都是好文章,但我最喜欢的要数《坚信失败是成功之母》这篇了。有人说:“人生难免会遇到挫折,没有经历过失败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没有河床的冲刷,便没有钻石的璀璨;没有挫折的考验也便没有不屈的人格。正因为有挫折,才有勇士与懦夫之分。”

  俗话说,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也经历过失败,然而我失败了只会一味地责怪自己,从来不想我为什么会失败。但当我读了《坚信失败是成功之母》这篇文章后,我知道失败了不能一味地责怪自己,而是想为什么会失败,从失败中寻找原因。这才是让我们在下一次取得成功的最好方法。

  所以说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对待失败的态度!再大的挫折与磨难最终会在我们的坚持下俯首称臣。

 

    昌吉奇台县第二小学五年级:高可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