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家乡_550字

二十年后回家乡_550字

2012-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离开故乡已经二十年了,今天终于有机会回到我的家乡了,我是多么兴奋呀,不知道这二十年来,家乡发生了些什么变化。

  我乘坐飞机来到了我的家乡。一下飞机,我惊呆了,我的家乡已经认不出来了。我来到大街上,那一条条柏油马路已经被替换成绿草如茵的草坪了,花坛里,鲜花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黄的如金,美丽极了。怎么没有汽车了呢?我听见一声“嗖”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哇,各种各样的汽车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怎么汽车后面没有尾气呢?原来,现在的汽车都是太阳能汽车,不仅没有尾气,而且还会排放出花香,我闻了闻,啊,好香,有茉莉花香,有桂花香,还有黄角兰香呢。我走进市中区,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这是我的家乡吗?我来到我的家,怎么回事,钥匙孔在哪里。“是璐璐吗?”啊,是妈妈的声音,“妈妈,快给我开门,妈妈打开了门,我的家里已经焕然一新,和妈妈一起谈了谈家乡这二十年得变化。

  吃过机器人准备的午餐,我提出要回母校去看看。我的母校已经新添了绿油油的草坪,一栋别致的教学楼展现在眼前。我来到一间教室,发现现在学校都是用的电脑教学,老师和同学都是那么严肃认真。

  唉!真是无法想象,就是二十年的时间,家乡就变得这么美丽而繁荣。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家乡一定会变得更加繁荣昌盛!

 

    内江市实验小学五年级:韩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