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光之皇位战(3)_1000字

光之皇位战(3)_100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永远的离别

  “洁儿,我已经帮孩子取好名字了!”

  “哦,是吗?”洁儿的眼神可以看出他对丈夫锻炼孩子的不满。

  “就叫光神圣!”可这位皇上还处于开心上,并没有看灵洁的眼神!

  “哦!”灵洁说得毫无激动,弄得他终于发现了一个问题——孩子正在锻炼。

  “儿子,过来。”光圣者说。

  灵洁这才改变眼神,转为温柔的。

  “儿子,你以后就叫光神圣了!”光圣者说。

  “好诶!我有名字了!”他兴奋极了。

  正当一家人开心时,坏消息传来了:“丞相界杀了内部大臣风叶,起兵造反,主帅光神在抵抗中不知去向,而丞相已掌握兵权,只剩下500名宫廷侍卫正在发奋反抗!”这突然的消息使光圣者穿上了盔甲,驾起了马,准备好了长枪等武器,准备走时,他对灵洁说了最后一句话;“快从后宫的那里的门走出去,那里的兵还没叛变!还有,有缘来世再相见,保护好孩子……”

  “为什么你不走!”灵洁泪如雨下。

  但,光神者在已走了,泪也从他的眼睛落下来了……

  “若我们有缘,还能成为夫妇,我宁成为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其实爱并不要很多,只要是真心的就好了,做个普通人,其实是最好的选择!再见吧!”两人流着泪,互相念着。

  再见了,堪称世界上最相爱的人,再见了,你们的爱,事情并不可以一帆风顺。

  灵洁带着一些黄金作为盘缠和那件白盔甲及龙纹剑和龙纹扇子,拉着孩子幼小的手,走了!

  到了后宫,那些侍卫告诉了她那个大门,她慢慢地走了……

  但,她不会投降,她要把他留下来的孩子培育长大,拿着这从天而降的东西,替他父亲报仇血耻!

  “现在该去哪呢?”灵洁实在找不到什么地方寄宿。

  “妈妈,爸爸去干嘛了?”虽然这个星球上的人是早期发育,但也不明白这时怎么回事。

  “孩子,你的爸爸出去有事了,我们要出去玩很久!”灵洁不敢告诉他现实,生怕他会现在回去报仇,只得编个谎言。

  听到这消息,光神圣才开开心心地跟在灵洁后面。

  几天后,他们已经走了几百公里,已经远离了皇宫(这几天他们是抓野兔吃)

  “妈妈,这有人!”光(简便之后的名字)指了指。

  灵洁向远望去,一个客栈,有几个人正在把它们的招牌给弄下来,像是快要倒闭了。

  “请问你们怎么了?”灵洁跑到他们面前,问起了话。

  “哎,我们由于长期没顾客,都没钱了,所以,现在正想把这店给弄了!”

  “好机会啊!”灵洁在心里说到,为了复仇,多少钱她都愿意

 

    三完小五年级:zzh10678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