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一种无私奉献的动物——奶牛_700字

一种无私奉献的动物——奶牛_70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吃进去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这一种无私奉献的动物——奶牛。奶牛吃进去的是廉价绿草,挤出来的却是营养丰富的绿色牛奶。它多么伟大呀!小时候我喝的奶全是奶牛的奶,但是我不知道奶牛长的是啥样子?

  直到有一天同伴邀请了我去了奶牛养殖基地。那天我兴奋无比,因为我终于要见到真实的奶牛啦!去奶牛养殖基地的日子终于到了,我乘车去拉养殖基地。一进门,哇!好的的奶牛呀!奶牛身上一块白,一块黑,正如我平时看到的图片一样。奶牛身上镶嵌着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那是我在图片上体会不到的清澈如水眼。有些奶牛眼睛周围有很多黑色圆圈而中间为白色,有些牛身上的黑色斑点组成了一个“中国地图”。牛妈妈犄角尖尖的,耳朵上有一个牌子上面写了编码。长长的尾巴像一条鞭子。奶牛肚子下面有胖胖的乳房,工作人员说:“那是生产牛奶的地方,牛奶就是从那里挤出来的。”工作人员还说:“原来都是人工挤奶很不卫生,现在都改成机械了。”主人说:“你可以过去摸摸它们,它们很温顺。”我过去摸了摸,可真都是温文尔雅。到了午饭时间,我们的午餐吃的就是用牛奶加工的食品。见到了奶牛妈妈也了去了我的心愿。这使我更喜欢奶牛妈妈啦!“吃进去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

  这是一种伟大无私的奉献,憨直淳朴的动物谁能不喜欢呢?奶牛不仅奶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就连它的粪便也大的价值呢!怪不得说奶牛全身都是宝呢。

  奶牛的粪是“天然化肥”种植的水果、蔬菜全是绿色食品。用它的粪便做燃料,天然又环保,对身体无公害。对了,它的奶还可以做无防腐剂的雪糕呢!奶牛妈妈305天可以产6000——7500公斤奶呢!奶牛妈妈在动物中我最爱你,你长的最漂亮!!!!这就是一种无私奉献的动物——奶牛。

 

    船营区实验小学五年级:冯钰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