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_600字

快乐_60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乐?大家看到这个题目是不是感到很奇怪?谁没有快乐呢?当然了,每个人都有快乐,我想把我的学骑自行车的快乐和大家一起分享。

  那天,我和爸爸去姑姑家玩,吃过饭之后我去玩电脑,可是,一会儿就没意思了,这时,我看见弟弟在学自行车,心里痒痒的,便三步并两步地跑了下去,让姑姑也教教我。

  姑姑先教我一定要把笼头扶稳,我扶稳后,坐了上去,一只脚搭在踏板上,现在就是“万事俱备,只差‘东风’”了。我开始蹬起来,可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还没跑呢,就摔了一跤,我就不信了还搞不定“它”?我继续骑,继续跌,结果没什么变化。看到我这“狼狈”的样子,在一旁的“热心”弟弟急了:“姐,你快点啊!我都要会了!你怎么还不会啊?真笨!!!”我听了这话,更来气了,我给自己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可不能输给这“小不点儿”了!姑姑为了让我学的更快,她教我一个小窍门:在骑的时候,如果笼头往左偏,力量就稍微往右压一点,如果笼头往右偏,力量就稍微往左压一点。我把这句话记住了,原来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会老是跌跤,按照这个方法,我一会儿就学会了,而且我的技术就连那嘲笑过我的“小不点儿”也说好!

  晚上回家后,把裤脚拉起来,腿上一块青,一块紫的,痛死了,但是,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因为我又多了一样本领。

  经过这次学骑自行车,我悟到一个道理:有志者,事竟成!

 

    当涂实验学校五年级:王馨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