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小小义工_600字

我是小小义工_60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我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就是去弘法寺做义工。

  我和堂姐早早就起了床,出发喽!在车上,大伯还特别叮嘱我们,进门要跨过去,不能踩门槛,不要对人家指指点点,嘻嘻哈哈。一路上,我和堂姐心潮起伏,心奋不已。

  到了弘法寺,我们小心翼翼的跨入大门。转头一看,哇塞!!两个门神庄严的耸立在大门两旁,脸上带着凶恶的表情,眼睛瞪得跟鸡蛋似的,两个眼珠子都快要掉出来,好像在说谁要敢踩门槛,我就吃了你。“南无阿尼陀佛,南无阿尼陀佛……”听见这声音我和姐姐赶紧去凑凑热闹。噢!原来是这里的和尚在念经,他们一边围着树转啊转,又一边念经,引来了好多香客。

  9点,我们又风尘仆仆的赶到念经殿,我们正从正门走时,立即被拦住了,这个是给方丈走的,工作人员解释到。男左女右,男的走左边,女的走右边。规矩怎么那么多呢……

  方丈来了!!!好威风啊,看起来又是那么慈祥,殿内还不能开手机,哎……方丈总是喜欢‘唱歌’,我还听不懂,糊里糊涂地就与周公会面了……“阿尼陀佛。”惊得我出了一声冷汗,原来是结束了,我对这种行为感到十分愧疚,真是……

  满载而归的我,回到了家中。感受到原来寺庙不是那么恐怖的,它令人心旷神怡,忘掉一切烦恼……

 

    南湾街道南岭小学五年级:林楚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