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童年_700字

难忘的童年_70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的彩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又似那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风儿不可能将这温馨的回忆给吹掉;雨儿不可能把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淹没,只有可爱的阳光将它照射,将它保存……

  大约五六岁的时候吧,我是个不懂事的傻女孩,常常做出一些傻事,让人哭笑不得,记得有这样一件事,在我的脑海中就像电影一样时常放映出来。

  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我热极了,便向妈妈要了几元钱,去买冰棒吃,回到家后,忽然听见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谁啊?”我便大声问道,“是我,你表哥。”外面的人应到。我想,不好了,大事不妙,表哥可是个“大馋猫,”我望着手里的冰棒,心想遭了秧。美味保不住了,怎么办?突然,我的脑子里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把冰棒藏在枕头下不就行了吗?说完就如法炮制。开了门,果然,表哥和以往一样,一进门就到处翻吃的东西,没有找到,便拿着象棋找邻居家的小朋友下棋去了。我迫不及待,在枕下摸着冰棒,咦?我的冰棒呢?一定是表哥偷吃了,我哇哇大哭起来。恰巧这时,妈妈也来了,我向妈妈讲明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妈妈却捧腹大笑,说:“冰棒是冰的,遇热就会化,你放在枕头下面,肯定化了。”听了妈妈的话,我也哈哈笑起来。好傻啊!笑过之余,我也多了几分思考,原来生活中还有这么多的小奥秘啊!

  童年的我是幼稚的,天真的,做出来的事也是傻乎乎的,每当想起这件事,我总会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啊!童年!你给我留下了如诗如画的想象与憧憬,欢乐与笑声。五彩缤纷的童年,我是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太美了,童年!

 

    浙江省杭州市始板桥小学五年级:王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