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加实践基地活动感言_650字

参加实践基地活动感言_65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铃铛铛,叮铃铛铛……”咦?这美妙的声音是从哪儿传来的呢?嘻嘻,让我来告诉你吧!这是我们在制作风铃呢!

  “宋子瑜,下节课我们要做风铃了,我好激动哦!”夏露露转过身来对我说。我装出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反问她:“做风铃有意思吗?”说实话,我也很激动,因为我见过风铃,很漂亮,而且我还是第一次做风铃呢!

  “叮铃铃……”上课啦!我迫不及待的跑进教室,抢到一个位置就坐下来了。等我们都到齐了,老师就开始教我们怎样制作风铃了。30分钟后,老师讲完了,就让我“叮铃铃……”上课啦!们动手了。我打算先准备材料再动手。于是,我切好铁管,打好了洞,剪好线,拿了配件,就开工了。我拿着线对准了孔穿了过去,接着,我又在线上打了两个结。我就这样穿了又打,打了又穿,不断的重复着。风铃做好了,可我总觉得缺点儿什么东西。突然我的目光转移到桌子上的配件上了。“哦!我知道了!”说着,我拿起了配件,“就是你——配件!”于是我给风铃加上了一颗小珠子﹑一个月亮和一个爱心。瞧,一个漂亮的风铃就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了!我还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呢!叫“梦幻水晶”。看着漂亮的风铃,我开心地笑了。“叮铃铃……”下课了,我小心翼翼的把风铃放入口袋里,然后依依不舍地走出教室。之后,我又上了纸艺课和模拟驾驶课,都很开心。

  这次的活动让我知道了:制作风铃需要耐心;做纸艺需要细心;还让我懂得了“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对待”的道理。

 

    昆阳二小五年级:宋子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