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满满的温暖_700字

满满的温暖_70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午时分往往是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人如潮涌的高发期。不时掺杂着铁皮与地面亲嘴的“哐铛、哐铛”声,这就是我们学校中午每天必上演的领饭盒大戏!

  今天也与往常一样,第四节课一下课,我就加入了领饭盒行列。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这雨说大也不大,但从昨晚一直下到了现在。地面上都积满了水洼。气温也格外的低,站着就能感受到它的阴冷,我的手快冻成萝卜条了。原来倒春寒真的很冷。

  “哎呀,后面的男生别推啊!”挤在人群中的我,此刻显得多么弱小无助,都快成了夹心小馅饼了。使我动弹不得,只好随着人流向下移动,好不容易来到了楼下看到了的流动饭盒车。

  看着被围得水泄不通的饭盒车,看来想轻松地拿到盒饭是不可能的了,只有硬着头皮,削尖了脑袋往里钻了,但由于人太多,加之钻的脑袋也多,我使出了12分吃奶的力气,无奈,人小力小,胆更小,我被拥挤的人群给反弹了出来。望着前面“疯狂”的队伍。我努力往下蹲,借一个势想再次钻进人墙。但瘦弱的我还是无情地被拒之“墙”外。

  “不要挤了,给你”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我寻声望去,原来是朱莹莹,我的好朋友。她正一手拿一个饭盒,艰难地从人堆里挤出来,原来她帮我拿了。“这个饭盒给你吧!老何。”我用冻得快要僵了的手接过饭盒,心头泛起了阵阵暖意,随着暧流,冻僵的手指也灵活了不少。浑身象充了电一样,忽然有劲了。再也不惧寒风与春雨了。

  天空不知何时放晴了,像一块玉石,纯净又透明。再看看拿盒饭的队伍,也显得那么秩序井然了。

  今天的盒饭特别香,特别好吃,因为里面包含了同学纯真的友谊。细小的感动,却是满满的温暖!细心观察,生活原来如此多彩,人间充满了温暖。

 

    常州市北环路小学五年级:何姝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