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登白云山_650字

寒假征文:登白云山_65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广州,我最喜欢的山就是白云山。
    人们常用“白云珠海”来特指广州,这“白云”指的就是白云山。白云山风景区在广州市的北部,距市区约
17公里,是九连山脉的一部分——南延部分,素有“南越第一山”的称号。据说每到秋季,常有白云冉冉升起,是山上的一个侧面变成白云漫漫的一片,犹如面纱笼罩,因而得名。白云山有30多做山峰组成,全山面积28平方公里,是广州第一高山。最高峰摩星岭还把382米,是广州第一高峰。

 年初五,我们阳光之旅26个团员一起去登白云山。我们先到了云溪生态公园,享受那里云山叠翠的绿意。我们几个小朋友一起到那里一块有标志性的石头照相,小伦和霆曦还各买了几包余粮到一个水不深但鱼非常多的湖边喂鱼。小鱼一见到他们就像见到“救星”一样向湖边游去,争先恐后的吃鱼粮。

接着 ,我们阳光之旅的团员们便浩浩荡荡地向白云山的最高峰——摩星岭进军。首先我们走上的是摩云路,不一会儿便到达了上山的山路。山路不太难走,但偶尔也会有一些来自大自然的考验,例如一段又小又窄的泥路,我们只能侧着身借助登山杖一步一步地挨着树丛前进,尽管如此,行走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走了大约40分钟,我们走到了一处较为险峻的山坳。我抱住一根蓝色的水管,弓着腰一下子就爬过去了。后面的团友小婷有些害怕,但也在大人的帮助下过关了。

连续爬了十几座大山,我们终于到了摩星岭的大门。

啊!我们终于到了!382米高的白云上,我征服你了!摩星岭的景色宜人,风景优美。一排排树木沉没在云海里。

啊,白云山,我爱你!

    广州市荔湾区西华路小学四年级:王楚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