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指争功_800字

五指争功_80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风和日丽的一天里,可可准备清早去做一件漂亮的衣服和发卡去参加一个皇室面具舞会,所有年轻漂亮的女孩都收到了一份邀请函。当然,可可也不例外,这不,她做好晚礼服和面具后,又在每个小细节添加了各种小饰品,还有一双水晶高跟鞋和一双天鹅绒手套。大家都夸可可心灵手巧。

  到了夜晚,可可睡着了,可她的五指还没睡着,他们都像泼上了油,火辣辣的,吵得不可开交。大拇指不甘示弱,首次发起进攻,他大声叫道:“你们给我听着,什么力气活不都得让我干,什么按图钉,压住出血点,你们能行吗?不都是我拼命压住出血点吗?”说完后,便得意洋洋地瞟了他们一眼,然后又说:“我还能干别的活,发短信,按打火机,按手印,不都得我干吗?老师还用我夸奖同学呢!我才是你们的老大!”说完,并美滋滋地哼起了小曲。

  可是,怒气冲冲的食指可不这么想:“你算什么,长得又胖又丑,还是个矮冬瓜,看看我,外形长得那么漂亮!再说了,可可的晚礼服不是都因为我才那么漂亮吗?我还是幼儿园小朋友的知音呢,他们可以用我数数,只有我才能按住枪栓,让子弹射到靶子上!”“人们只不过是习惯用你而已,至于嘛?”无名指小声嘀咕到。食指恼羞成怒,破口大骂:“像你这种没品位的人,懂什么呀,有什么资格管我?还有,不是因为我按动照相机多的快门,游客们才能留下美好的回忆吗?”说完,就傲气十足地走到了一边。

  听到他们的争辩后,中指可不服气了,他高声叫道:“嗨,你们算啥呀,要比起高来,你们可输定了!看看我,身材苗条修长,长得多漂亮呀!你们得意洋洋什么,有我长得漂亮吗?”

  无名指忍不住说:“你们这些无知的人,哪有我高贵呀,你们看,可可把那么名贵的钻戒都戴在我身上,看我多有内涵啊!”

  小拇指又争论到:“看我多优雅啊,可可翘兰花指时,不就只有我高高在上吗,只有我配做你们的女王!”

  可可被这吵闹声给吵醒了,对他们说:“你们都很重要,我少了你们其中一个都不行!”五指们都很羞愧,最后握手言和了。

  在去王宫的路上,五指们笑了……

 

    甘肃省兰州市团结新村小学四年级:周怡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