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一角_450字

校园的一角_45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知道我们校园里的特色景物是什么吗?告诉你吧,我们学校最具特色的就是我们学校的操场。

  一进校门,一个宽阔的操场就映入眼帘。下课了,操场就成了同学们最大的乐园,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绳、有的跑步,操场让我们的课间生活变得丰富起来。

  操场的西南面有两颗高大挺拔的枫树,据说这两颗枫树是龙山小学开校的时候栽种的,现在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夏天,我们总是喜欢在树底下乘凉、做游戏。秋天的时候,树上不但挂满了硕果累累的果实,还挂满了同学们自己亲手制作的许愿卡。所以,我们把这两颗枫树又称为许愿树。

  操场的北边是一个升旗台,每周一开晨会升国旗、奏国歌。当国歌响起,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的时候,同学们就立刻对五星红旗敬礼,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好好读书,长大后对祖国做出伟大的贡献。

  操场的西面是一面荣誉墙。墙里面有很多的荣誉证书,有学校的荣誉,有老师的荣誉,还有同学们的荣誉。当我看到那满满一墙的荣誉证书时,我真为我们的学校感到骄傲。只要我努力,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荣誉墙里一定也会有我的名字。

  我爱我美丽的学校,更爱我们学校的操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龙山小学四年级:贾子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