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_600字

雨_60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又到了秋季。多雨的秋季让人感到分外凉爽。雨,悄悄地逼近了……

  下午,三点多,天空开始缓缓暗下来。天空中变得浑浊不清,乌云一大块一大块地飘浮起来。头顶上黑压压的一大片,天空变得死气沉沉。

  先是隆隆的雷声,从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

  轰隆隆,轰隆隆……

  像一首美妙的诗歌,从天空中传来。雷声越来越响,靠近……靠近……终于,雷声就像爆炸声一样,传入我的耳中……

  气势磅礴的大雨开始舞动起来……滴答,滴答……雨中的树叶、小花、小草都成了奇妙无比的音符。一丝丝的细雨是千万个乐器,美妙动听。

  雨改变了大地的颜色,改变了世界的颜色。天底下,茫茫的一片。树被雨洗过变得更加绿,水淋淋的绿;鲜花被雨洒过变得更加红,水淋淋的红;青草被雨拂过变得更加青,水淋淋的青……万物都变得水淋淋的,就像是淘气的娃娃在“哇哇”大哭。

  不知过了多少时间,雨悄悄地停了。彩虹从天空中延伸出来。从这一头一直延伸到另一头。不知是哪棵树上的麻雀首先开始歌唱,为雨后唱响第一曲。飞落在鲜花上的雨滴还在往地上滴着,滴进我的心中——

  滴—答—滴答……

  雨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仿佛是一曲短暂的插曲……

 

    浙江省绍兴市实验中学四年级:应杭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