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三乡亲子乐园_500字

三乡亲子乐园_50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去了中山的三乡亲子乐园。每到星期天

  我就急切地想到赶到这里来游玩。一进亲子乐园的大门,我就看到许多五彩缤纷、数不胜数的喇叭花,它们好像在吹着喇叭欢迎我们的到来呢!

  来到亲子乐园,当然是直奔农庄的菜地,到了菜地,远远的就看见西红柿小苗已经长得蓬勃茂盛了,金黄色的小花开在毛茸茸的树叶中。脚下的胡萝卜叶子还是那么青翠,我们拿出农具开始把胡萝卜周围的土用耙子拨开,然后轻轻一拔,胡萝卜就出来了。胡萝卜大的有手臂那么粗,小的像老鼠尾巴那么细。这些胡萝卜形态万千,有的像小人参,有的像个小土豆,有的像几个兄弟抱在一起。我们又把胡萝卜长长的叶子剪下来堆在一起。又去摘了小葱、小香菜、芹菜、麦菜、菠菜……丰收啦!

  剪下的叶子让我们拿去喂兔子、小猪、山羊……其中,小猪吃食物的样子最好笑了,它们边吃叶子边发出“哼哼”的声音,有时候,两只猪会抢得打起架来呢,这时我就用两只手喂它们。

  忙碌了几个小时,我们带着汗水又要离开这里了。在我的心目中,农庄是个有魅力的地方,虽然它很不起眼,但是在我疲劳时、不开心时总是想来到这里看看花花草草、农家菜和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们。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第十二小学四年级:向天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