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番茄_400字

番茄_40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月前,爸爸送给我几粒番茄种子,我找到一个花盆,加上泥土后,把它们种了进去。

  刚种下番茄种子时,我给它们浇了些水,每天盼望番茄种子快点发芽。早上一起床,我就跑去看番茄,下午一放学,我就飞奔回家看番茄……

  一天早上,我惊喜地发现土壤中出现了一点点绿色,仔细一看,原来是番茄发芽了,我给它们放了几粒肥料,经常给它们浇水,好让它们更加茁壮成长。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番茄长出了嫩嫩的叶子,绿油油,青翠翠的,十分诱人。如今,西红柿苗高约18厘米,有七八个分枝,茎上、叶上长满了细细的、白白的绒毛,摸上去又软又刺。它的茎大约有圆珠笔芯那么粗。分枝上深绿色的叶子一对一对地排列着,像站岗的士兵。

  番茄含有丰富的胡箩卜素、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闻着番茄酸涩的味道,我眼前就浮现出番茄苗挂满一串串小红灯笼似的果实的样子。

 

    青岛重庆中路第一小学四年级:单书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